汇鸿中锦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11月11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各部门和各下属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毅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云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十三个组成部分的主要精神。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翔传达了关于印发《汇鸿集团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维稳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吴毅民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公司实际,向与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掌握、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转化为创新发展新动能。十九大精神最核心的内涵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新时代的精准定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涵义,将坚持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公司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推动公司发展在质量、效率和动力上的变革。

二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坚定步伐。持续深化“三去一降一补”,重点在补短板上,在增强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上下功夫。在业务模式和管理方式上不断创新,实现销售渠道和生产基地由国内向国外的转移,由OEM简单代工向ODM设计代工向OBM品牌经营的转移,由以客户为中心向以产品为中心的转移,加强ERP系统建设和研究,加强商情和客户评价体系研究,加强财务分析体系建设。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能力,把群众的创造力凝聚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来。

三是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善于在公司发展中解决一切疑难问题,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先锋队伍。中锦公司已将“吾志所向,一往无前”的冠军文化确定为企业主体文化思想,其核心就是推崇积极进取、坚持不懈奋斗的拼博精神。十九大报告指出,实现伟大梦想,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公司发展来看,公司正处于历史转型期,要使专业化、特色化更加有所体现,就必须通过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建设一支行动统一、目标一致的中坚力量,在思想观念统一、创新举措落实和遗留问题处置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为共同的事业不懈奋斗;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让遵守纪律成为行动自觉;要勇于面对挑战,具有开疆拓土的拼搏精神。

会议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中锦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工作中,努力实现中锦公司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