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会展公司赴滁州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11月10日至11日,汇鸿会展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子公司班子成员赴安徽滁州琅琊山开展了一次拓展培训活动。

10日上午10点,公司全体员工准时到达训练场地。在进行简单热身活动后,随机分为四组,各组按照要求推选队长、选取队名、绘制队旗、确定团队口号,快速完成了团队组建。在随后进行的 “急速60秒”和“鼓动人心”两个拓展项目的比拼中,大家集思广益、分工合作,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充分领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下午的“Running man”项目是一项集脑力、体力、合作力、执行力、创新力等为一体的综合训练,四支队伍分别接受了“勇闯指压板”、“巧吃饼干”、“强渡硫酸河”等小项目的挑战,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欢声笑语回荡在琅琊山间,队员们在团结一致攻克一个个难关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沟通和交流。

11日上午的培训环节,公司全体员工先后听取了南京婚宴网CEO赵雪阳先生、汇鸿中嘉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春晓女士和汇鸿集团董事会秘书兼党委办公室主任陆备先生所做的三场专题讲座。三位主讲人分别就“互联网思维及平台的区域垂直整合”、“团队的专业化和执行力”以及“上市公司管理及监管要点”等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对于展会活动的策划及公司团队建设、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义务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标杆团队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更进一步。培训由会展公司党委书记宗睿洁主持,董事长田勇在培训结束后发言,对两天的拓展活动进行总结。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注定将难成大事,只有形成合力,才能聚沙成塔。经过此次拓展培训,汇鸿会展全体员工深刻体会到,我们的企业要生存发展,不仅需要加强内部管理、转变经营机制,更需要增强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从深层次开发企业的活力源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直面上市的机遇和挑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会展公司开辟一片新天地!为汇鸿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