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举办2017届新员工主题辩论赛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思维协作能力,10月12日下午,在汇鸿中锦公司人力资源部认真组织下,公司2017年新入职员工代表以“心灵鸡汤是否有毒——《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后感”为主题在25楼会议室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赛由人力资源部叶青主持,国际结算部高原经理为评判团主席,高翔副总经理以评委身份出席大赛。

此次大赛严格按照正规辩论赛流程进行,来自各个部门的8名新员工代表分成正反方两组展开辩论,新员工的师傅组成正反方智囊团补充论证。计时员在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补充发言和总结陈词等各阶段严格控制选手发言时间。赛间观众可向正反方各提一个问题。评判团从内容资料、分析能力、语言表达、应变能力、风度仪态、全队配合六个方面按照评分标准打分。紧张的比赛节奏,热烈的现场气氛,8位选手高度概括、语言优美的立论小结,言辞锋利、充满机巧的攻辩问答,彰显了中锦年轻一代员工的聪明才智,给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惊喜。最后由茹蕾、马莉、周倩文和胡澳组成的正方团队胜出,反方一辩徐帅飞获“最佳辩手”称号。评判团主席高原和高翔副总经理分别为获胜团队和最佳辩手颁奖。

高翔副总经理表示,中锦公司希望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让更多员工认同并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来,为有理想、有抱负,具备观察和组织能力的年轻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开放平台。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