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股份法国RIVE公司乔迁

9月26日,风景如画的巴黎LIEUSAINT镇迎来了欧洲顶级钓具法国RIVE公司的乔迁之喜,新大楼占地8222平方米,建筑面积3353平方米,是RIVE公司走向现代化国际化征途的新起点。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廷昌出席了搬迁仪式并致辞。吴董事长指出,中法友谊源远流长,中欧商贸往来越发频繁,法国市场、欧洲市场,是弘业股份国际化布局的首站,也为弘业股份进一步走向全球市场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吴董事长强调,RIVE的搬迁与成长,承载着弘业人新的梦想,浓缩着中法两国创业者和奋斗者的澎湃激情与远大志向,我们当化理想为行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法两国树立合作共赢的商业典范。

弘业股份常务副总伍栋、财务负责人连丹、纪审部总经理严宏斌、弘业永恒兼电商部总经理温金伟也一同出席了乔迁仪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