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八十天 奋力勇担当----纺织集团全力冲刺全面目标任务

10月12日上午,纺织集团召开贸易板块业务专题分析会,专题讨论纺织进出口公司业务发展、改革创新等问题。纺织集团总经理曹金其、副总经理阚兴出席会议,纺织进出口公司经营班子、纺织进出口公司各子公司责任人及业务代表近20人参加专题研讨,集团贸管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总经理曹金其传达了苏豪控股集团季度重点工程任务督查督办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苏豪控股集团及其他兄弟公司进出口贸易情况,并安排部署四季度贸易板块的主要工作。纺织进出口公司经营班子分别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改革设想。纺织进出口公司各子公司负责人分析大类品种介绍业务开展情况,在手订单情况。

曹金其强调,纺织进出口公司经营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奋战四季度,全力抓好年初目标任务按序时进度推进。要解放思想,围绕控股集团确定的重点工程,大胆走出去发展,大力扶持研发中心建设,为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发展改革添后劲。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纺织进出口公司业务团队将在上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抓重组,一心一意抓经营。在重组工作中要讲政治、保大局,在生产经营工作中,要再振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决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大战八十天,冲刺四季度,争取完成全年目标。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