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奇会长来我会交流指导工作

9月15日下午,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王忠奇会长假出席2017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机会,抽出时间来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交流指导工作。

我会执行会长马海宁对王会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王会长汇报了我会在业务培训、经贸促进、信息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江苏全省2016年及2017年1-8月主要轻工产品出口情况。希望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我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共同为江苏轻工工艺品进出口企业服务。王会长对我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介绍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脱钩改革和国内外展会开展情况,以及对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分析并介绍了全国轻工产品出口情况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很乐意于与我会加强联系和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更好服务于我省轻工企业。

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及经贸业务部范亚萍主任、赵静参加了工作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