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立辅导国际贸易合同法律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


9月13日下午,商会举办《贸易合同纠纷案例分析及贸易合规业务培训》,特邀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新立律师辅导国际贸易合同法律,引起参加培训的7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热情互动。

李新立律师在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和涉外商事纠纷诉讼方面具有很深的研究和造诣,处理过多起国际贸易纠纷,出版过很多研究和指导书籍。讲课中,他对2015 年和2016 年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法院裁判文书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归纳出了这类纠纷的特点。选取了部分典型案件进行分析,以帮助外贸企业了解此类纠纷在法院审理的整体状况。对国际贸易纠纷的处理和解决过程和方法、技巧传授了经验,同时对国际贸易合同法律和文书的起草和各条款的拟定给予了详细的辅导。对我们江苏外贸企业防止和处理国际贸易合同纠纷很有指导意义,企业代表在会场提出了一系列贸易合同和纠纷处理问题,李律师与大家分别进行讨论并一一传授处理技巧,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法律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技术。当我们切实使用法律大厦时,更需要运用精巧的舞动技术构思,精妙地安排和精确计算法律转化为技术的技能。伴随着社会实践中法律的进步与完善,对法律技术的运用与要求会越来越高。企业代表们深感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大家从李律师的案例分析中深切体会到只有从实践中不断总结,才能体会高超法律技术的价值。

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在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和培训班小结。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