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博集团唐涛亲临商会作国际投资与贸易合规业务培训

9月13日下午,商会举办《贸易合同纠纷案例分析及贸易合规业务培训》,特邀Amber Road琥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副总经理唐涛作《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如何有效管理和优化国际贸易》主题讲座。唐总与70多位江苏省国际投资与贸易企业业务人员分享全球贸易合规和优化供应链管理经验,介绍了Amber Road团队全球贸易合规数据库和先进的全球贸易管理理念,以及与中国独特的贸易管理方案相结合的项目成本优化的实施经验。

随着全球价值链和产业分工的升级,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的商贸投资往来更加频繁,无论涉及单个国家还是多个国家,都会面临错综复杂的事务,不仅要管理不断扩大的全球贸易伙伴,更要了解相关国家一系列复杂的贸易法规,以及面对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唐总介绍了国内企业在“走出去”和贸易过程中,不仅要全方位规划和执行,同时要不断优化供应链,做到合法合规,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降低企业的全球供应链成本。唐总认为中国企业在开展全球贸易的过程中,必须掌握贸易国的各项法律法规,如是否需要进出口许可证、如何获得准确的税则信息、如何预估税费和运费、是否可使用自由贸易协定、是否涉及出口管制等。有些国家的政府信息公开透明度不高,企业无法及时获取此类信息,因此也无法确保产品符合国内出口、海外进口及当地经营的要求。一旦被海关稽查,可能会面临罚款或处罚,影响供应链运作。唐总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实际案例,以及他们如何利用Amber Road解决方案优化国际供应链运作、降低成本和税费支出。唐总的主题讲座得到企业的一致称赞。

培训班由商会秘书长朱一兵主持。商会会员培训部和信息综合部联合策划与实施了本次培训。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