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代表来我会商谈深化合作


4月5日,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张汶锋等一行四人,来我会交流工作。商会秘书长朱一兵及经贸业务部、会员培训部、信息综合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自去年十月以来,基于“苏港合作联席会议”这一机制,香港贸发局与我会就“香港法律服务论坛”、“一带一路沙龙南京”等活动开展了合作,张代表简要回顾了以往双方的合作,并对我会提供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积极评价。就2017-2018年度香港贸发局的总体工作计划和设想,与我会进一步沟通,探讨继续深入合作的方式方法。

张代表介绍香港贸发局将于今年七月举办香港时装节、八月举办香港国际茶展、美食博览等展会;明年一月将举办亚洲金融论坛;以及今年五月和七月还将分别举行休闲食品产业及品牌战略推广的企业对接交流会,等等,希望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予以支持和合作。

朱一兵秘书长表示,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和香港贸发局有着为企业服务的共同宗旨,并且在品牌建设、法律服务、展会展览等工作内容方面,应当进一步合作。

双方表示,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积极探讨深化交流合作的方式和路径。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