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召开专业分会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在南京召开了三届三次理事会,理事会结束后在原会场召开了专业分会工作会议,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秘书长朱一兵,纺织分会蒋金华、杨永清、陈晓东、钱一平,机电分会张格领、郭灝舟,食土分会丁海、腾晓,轻工分会王毅,外经分会顾曰生,货主分会张争等分会负责人约20人出席会议。

商会经贸业务部范亚萍汇报了2016年专业分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各相关分会积极组织开展分会活动、服务相关进出口企业的好做法,对2016年货主工作分会及外经分会举办的活动用“三好”即主题好、内容好、效果好予以表扬。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2017商会专业分会工作计划。

专业分会工作是商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会工作的活跃与否直接体现了商会工作的质量。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感谢专业分会负责人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各分会所作的积极工作,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分会工作,并希望专业分会在反映企业诉求、搭建政企对话平台、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