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协办“菲律宾投资与发展合作论坛暨招商推介会”

3月27日下午,在江苏议事园酒店,举行了“扬子江国际论坛——菲律宾投资与发展合作论坛暨招商推介会”。该活动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协办。我会组织了包括省企业国际交流协会、省港商协会、中江集团、首都银行等十余位企业、商协会及金融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省人大常委、省人大外事委主任滕勇主持,并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会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林祥国进行致辞。接下来,菲律宾巴拉望省、棉兰老岛、北苏里高等地区的代表作了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各地区的经贸人文环境、发展状况、自然环境、投资环境,及潜在的投资项目等。中菲两国目前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外交关系,双方在科教文卫、经贸、人员交流往来、旅游、农业、渔业等方面,有着广泛的交流合作的空间。来自菲律宾的代表,也带来了如ICT、矿产、可再生能源、农产品、机场运维、路桥建设、物流网络、灌溉水库等潜在投资项目。

在专题讨论环节,除邀请菲律宾代表们上台回答观众提问,还邀请了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驻菲律宾代表姜晓、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所所长宋晗、当地华裔代表等一起上台加入对话交流。内容涉及外商投资政策法规、菲律宾政治环境及外交关系、当地劳动力市场、融资环境、潜在市场与商机,等。

本次活动规格高、信息量大,到会的观众参与积极性高,并且踊跃发言提问,来自食品、旅游、投资、金融等行业的企业代表,纷纷对投资菲律宾、开展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交流的热情。会后,企业代表们还纷纷就各自相关的业务领域与到会的代表和专家们进行了对接,并将就具体的事项进一步沟通商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