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部分企业参加上海北虹桥时尚论坛

暨上海虹北时尚产业促进中心揭牌仪式

11-30.jpg

11月28日,由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政府、上海虹北时尚产业促进中心及上海拉谷谷时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北虹桥时尚论坛暨上海虹北时尚产业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拉谷谷公司举行。省进出口商会马海宁执行会长、苏州进出口(集团)孙磊董事长及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江苏苏豪控股集团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

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江苏华瑞国际集团、上海拉谷谷公司董事长康宜华在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康总表示,虹桥商务区具有天时地利人和及区域优势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产学融合、中心搭台下,坚信:未来的时尚之都会在中国的上海虹桥。

上海北虹桥时尚园一期位于华江路西,吴淞江北岸,整体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二期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北至爱特路,南至吴淞江,与虹桥枢纽近在咫尺,西接上海西北物流园区和上海国际汽车城,北连京沪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园区以上海虹北时尚产业促进中心为平台,综合知名高校、拉谷谷等资源,形成“社+商+学”三位一体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提供专业化、产业化服务,打造国际化的时尚新地标!

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理事长、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教授、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书记汪洁及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主任雷文龙为上海虹北时尚产业促进中心揭牌。

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刘波英,德禾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创始合伙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所博士后董嘉鹏及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檀安慈分别就《上海时尚之都建设的现状和愿景》、《市场颗粒化下的产业突围》及《打造产城融合的时尚聚集区》作了专题演讲。

上海拉谷谷公司还就旗下Lagogo、Velwin、Idole等品牌进行了时尚走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