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派供应链公司领导拜访我会交流工作

2016-11-23-2.jpg

11月23日,浙江省海宁市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谈孟鸿来访,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各部门主任及相关人员与客人进行了工作座谈。

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在英国曼彻斯特注册多年的成熟供应链企业。该公司是以海外仓储为核心,为跨境电商提供M2C、B2C、C2C供销平台及全程物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为服务国内企业进出口,回浙江省海宁市设立了国内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依托多年丰富的电子商务经验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海外仓及国际物流服务,包括专线、小包、亚马逊FBA双清包税转运服务;举办欧洲买家采购对接会,为欧洲有实力的经销商与国内供应商搭建平台;开展跨境电商培训,就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运营中出现的问题提供辅导;基于自身资源进行海外品牌线下推广,帮助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及以各国目标市场营销文化介绍为特色,延伸中国企业产业链。

该公司在跨境电商、海外仓及营销供应链业务培训方面,在今年9月与商会有过良好合作。

双方通过交流和座谈,共同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在业务培训方面,拟定共同组织开展国际市场国别文化与理念、采购跨境营销技巧和商品定位推介的互动培训。二是携手合作服务江苏中小企业,利用海派公司物流供应链、海外仓延伸服务优势,帮助江苏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三是在海派公司业务平台,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同等享受海派公司在全球物流供应链诸多免费和优惠举措。比如在海运货物拼柜不收费的扶持政策,海外仓存储第一月不收费,空运小包费用优惠等。四是品牌产品在该公司海外平台免费展示和海外建店协助服务等多种配套服务。

朱一兵秘书长及商会参会人员还就海外品牌推广、采购对接、跨境业务法律服务与跨境企业管理等与谈总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