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jpg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商会党支部组织了商会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全会确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坐标、开启了新征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我们要严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反对腐败,加强政治学习,加强组织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虽然商会是社团组织,但商会党的组织同样要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全会通过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过好组织生活,保持党组织的原则性、先进性,带领并搞好商会建设。

参加学习人员一致表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一定加强政治学习,关心国事、大事,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提高,更好的做好商会工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