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主办第五届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消费品1.jpg

2016年9月9日-11日, 第五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号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美国、保加利亚、波兰、捷克、澳大利亚、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南非、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品牌和特色产品参展。

加上国内众多外贸名企的倾情加盟,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价廉物美,新鲜时尚的海内外精品名品。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创办于2012年。立足南京都市圈,辐射整个长三角市场,旨在大力发展进口贸易,帮助境内外中小企业拓展国内消费市场,以进口产品和外贸出口产品的内销为主要特色。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与深耕细作,展会举办规模不断扩大,海外展商比例持续上升,业已成为南京都市圈具有广泛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品第一展。2015年,“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成功入选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项目;今年又被列为南京金秋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

第五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的展品囊括了保加利亚的顶级玫瑰精油、天然果汁、手工皂;印度的丝绸、地毯、手工艺品;斯洛伐克的水晶制品、蜂蜜酒、葡萄酒;波兰的琥珀、红酒;马来西亚的咖啡、食品、护肤品;日本的化妆品、健康保健食品、婴幼童产品;韩国的护肤品、电子产品及时尚饰品;格鲁吉亚和马其顿的红酒;澳大利亚的保健品;捷克的啤酒、葡萄酒、食品、运动用品;泰国的箱包、食品、乳胶枕;台湾的养生产品;香港的服装、厨具等等。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多种属性需求,本届南京消博会还与“第五届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同期同馆联袂举办,双方首次引入各自优势产品及理念,使养生食品与时尚消费品融合,展会品牌和品质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外,本届消博会还邀请到苏美达、舜天、苏豪、海企、汇鸿、国泰、弘业、江苏纺工、华瑞国际、省陶瓷等省内外众多知名外贸企业参展,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汇鸿集团还设立品牌商品展示专区,重点展销来自海外的精品名品。泰州、淮安、苏州、无锡、镇江、南通、连云港等7个省辖市的上百家外贸龙头企业也纷纷携带自有品牌的拳头产品、新品和当地特产来宁参展参会。来自青藏高原的“绿色有机食品”和“藏族特色产品”专区,也精心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各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特色新鲜食材。

本届消博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创办了维也纳宫廷咖啡展位、“安易客亲子蛋糕DIY烘焙”,等微信抽奖活动!

我会秘书长朱一兵及各部门同志出席开幕及相关活动。

消费品2.jpg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