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纺织品进出口分会参加中纺走进

南京纺织服装出口产业集群活动

1-现场.jpg

2.jpg

9月8-9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南京举办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第十二届总裁峰会暨走进江苏南京纺织服装出口产业集群活动,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纺织品进出口分会成员蒋金华、杨永清、陈晓东、钱一平、康宜华、孙磊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省纺织服装企业老总约100人参加。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主持,活动包括主题演讲及参观交流等。

8日下午,在江苏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轻纺公司业务情况、轻纺公司发展战略演进及轻纺公司企业文化。轻纺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坚持走以效率、专业化、以质取胜、精兵强将为核心思想的转型之路,构建“小前端、大平台”的组织生态,营造争先创优的企业文化,创造了公司的辉煌。2015年,苏美达轻纺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7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销售7.1亿美元,国内市场销售超10亿元人民币,蝉联纺织服装和化纤服装出口欧盟全国第一,毯子出口美国全国第一。“十二五”期间,公司主营收入、出口规模、利润水平、年复合增长率均保持了20%以上,实现了有质量可持续发展。

9日下午,在江苏华瑞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康宜华介绍了华瑞的服装供应链管理、品牌零售连锁经营及电子商务等情况。华瑞坚持科学发展,持续转型升级,上世纪90年代开始布局柬埔寨、越南,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服装品牌提供从设计开发、订单服务、原料采购、生产成品、物流运输、清关配送等完整的供应链管理服务。2003年开始做品牌,现在多个自主服装品牌并驾齐驱,赢得不同消费群的青睐。公司通过现代电子商务的运作与管理,实现全网互联互通,线上线下融合。目前,公司内外贸易额约3万美元, 内外贸比例各占50%左右。

听了杨永清董事长、康宜华董事长的演讲,纺织服装企业老总们深感震撼。企业家们还参观了苏美达轻纺旗下品牌旗舰店、轻纺工厂及华瑞集团设计中心。本次活动还就企业激励机制、发展过程中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普遍认为走进江苏南京纺织服装出口产业集群活动受益匪浅。

商会经贸业务部主任范亚萍,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参加了活动。

3.jpg

4.jpg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