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第135届广交会预备会议

为做好第135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提高参展质效,3月21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召开广交会预备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参展业务部门及相关职能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发展促进部首先传达了苏豪控股集团第135届广交会筹备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控股集团对本届广交会的工作安排和最新要求。随后围绕本届广交会的展位分配、日程安排、证件办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各业务部门汇报了参展主题和样品筹备情况,并就设计装修出新、数字化展示赋能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公司领导班子对各部门筹备情况作了点评,并针对问题和不足作出部署。

公司总经理董旭提出四点参展要求:一是落实控股集团要求,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二是结合市场行情和流行趋势,全面升级打造特色产品;三是提升数字化展示水平,赋能业务拓展;四是积极开展展前培训,重视新人培养。他强调,本届广交会是苏豪控股集团重组整合后的首次统一参展,意义重大,各参展团队要高效有序筹备,突出特色亮点,全力以赴抢订单、促成交、拓市场。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