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3月19日,汇鸿中锦公司申报的“一种抗菌吸湿发热复合面料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证书。

该发明为三层一体式结构功能面料,从上至下依次为表层面料、芯层透气膜和里层面料。里层面料将体表的湿气吸收并传导到表层面料;表层面料将湿气转化为热能,热能经芯层透气膜缓慢传导至里层面料,从而实现复合面料持续吸湿放热的良性循环。该面料不仅可以促进人体微环境的稳定,使得穿戴者始终保持温暖、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也保证了用户穿戴时的舒适性、透湿性以及抗菌性能,可广泛应用于运动休闲类及户外运动类产品,如冲锋衣面料、登山服面料、保暖鞋里料、保暖手套、户外帐篷、睡袋等。

纺织服装是中锦公司传统优势业务板块,中锦公司将持续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动新面料研发,积极运用科技创新推动面料功能升级,加快形成纺织服装板块新质生产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