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共赏春光——汇鸿畜产公司开展女职工古装踏春活动

春意融融,万物复苏。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汇鸿畜产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职工古装踏春活动。此次活动以“穿越时空,共赏春光”为主题,旨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大家先后游览了著名的南京特色景区老门东和金陵小城。女职工们换上精心挑选的唐装汉服,以华美的妆容和头饰,展现出中华古典服饰的优雅与风韵。徜徉于古街小径,大家仿佛穿越到了古代,与历史的脉络产生了奇妙的共鸣。老门东的美食、金陵小城的《六朝神韵》古装舞蹈表演,无不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公司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关爱员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共同书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