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沈雷教授来中锦公司开展《创新驱动服装产业生态变革》专题讲座

9月22日,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沈雷教授带队到访汇鸿中锦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并开展《创新驱动服装产业生态变革》专题讲座。汇鸿集团副总裁,中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成刚,中锦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及兄弟公司纺织服装业务人员共40余人聆听讲座。

上午,公司总经理董旭携相关业务人员与沈雷教授及其团队就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合作项目和下阶段合作需求进行了对接。董旭表示,中锦公司在国际、国内纺织服装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较高的知名度,在新征程上更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速人才及智库资源向生产力的转化,推动高质量设计开发,加速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下午,沈教授在讲座中通过介绍江苏服装品牌协同创新中心、江苏数字产业联盟、长三角直播产业联盟等江苏省服装行业新动向,提出了“创新即是改变,也是应对变化的最有效办法”的观点。他认为,企业创新就是借助最新技术和最新成果,适应变化并引领消费需求,从而打造产品、营销和科技的三项竞争力。

温成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业务发展要洞察大势,保持开放的心态,时刻以创新意识借势发力,先一步领先方有可能步步领先。要立足具体工作,逐项攻坚克难,通过广泛合作实现多方共赢,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