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副总裁温成刚率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9月25日下午,汇鸿集团副总裁,汇鸿中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成刚率中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人员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党委委员李凯等出席调研活动。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定位于科学到技术转化的关键环节,为江苏产业转型升级和未来产业发展持续提供技术支撑。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概况和主营业务项目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功能定位、典型案例分享、代表成果展示、技术需求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后续的人才交流、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特别是在功能性面料和特种纤维上的合作等方面共同学习、相互借鉴、互利共赢,共同探索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温成刚一行还参观了产研院展厅,现场听取了产研院科技体制改革、创新载体建设、人才队伍培养、金融队伍营造等的情况介绍。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