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莅临南通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站调研指导

9月21日,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华、会员部部长薛海湘、事务部部长段德宁一行莅临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南通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站)调研指导。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兵等参加座谈交流。

一行参观了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南通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站)办事机构,了解了外商投资企业工作站主要职责、受理范围、业务流程以及投诉受理、信息采集、政策宣传、业务培训、活动组织、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兵陪同参观并汇报了有关情况。谢华常务副会长等对南通协会及工作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和链睿信息服务(南通)有限公司,了解外资促进政策落实情况,外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需要省外资协会反映或推进解决的问题,以及企业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