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晋永甫一行赴中天公司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9月25日,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汇鸿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晋永甫带队赴汇鸿中天公司开展调研。汇鸿集团总裁杨承明、副总裁李炎洲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调研,中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中天公司汇报了近年来的业务经营情况、主要管理举措、党建纪检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就业务板块布局、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支持的事项等作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纺织服装板块整合、金融支持政策、激励机制优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晋永甫充分肯定了中天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相关问题建议一一作出解答,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突出中心工作,抓实主要矛盾以及矛盾的主要方面,着重关注事关公司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二是要加强系统性管理,让制度得到全面刚性落实。要健全完善流程体系,并嵌入到信息化系统中,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公司各条线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立在前面,领导班子要挺膺担当,率先垂范。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国企姓党”的使命担当,应主动挑起大梁,将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高度融合,“走在前、做示范”。

会前,晋永甫一行前往兴业大厦配电房及大楼改造装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细致了解了装修场所相关的操作规范和现场安全防范措施,并就安全生产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