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召开第134届广交会筹备会


9月25日,汇鸿中天公司召开第134届广交会筹备会议,研讨部署第134届广交会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振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光华、宋鹏,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办传达了苏豪控股集团第134届广交会筹备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第134届广交会的日程安排、摊位情况、展位装修设计、安全要求等相关信息进行汇报,介绍了本届展会工作中的重点事项与注意要点。各参展业务员交流了样品准备、营销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具体参展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表示,第134届广交会是公司有史以来参展摊位、人数最多的一次广交会,意义重大,要精心筹备展示内容及形式,有效拓客促成交;要调动多部门力量,做好公司形象宣传工作,在细节中展示公司实力与风采,为专业化重整做好准备;要以业务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加强对代理摊位的管理,防范风险。

包振兴强调,本次工作会议既是第134届广交会筹备会,也是战前动员会,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一是要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时期,要通过“参加展会拓市场、成交订单抓客户”来实现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目的,展现公司饱满精神风貌。二是要认真准备,力争成交。前期不断完善参展摊位的设计、装修细节,根据市场变化,有针对性地选择适销对路的展品,参展业务员要充分熟悉、了解产品及市场,不断提升接单、成交的专业能力。三是要加强交流,增强协同。以本次参展为契机,对内加强与集团、兄弟公司的业务学习交流,对外增进与行业内头部企业、上下游供应链厂家的信息交汇,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整合资源,优化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四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公司参展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遵守纪律,安全、高效开展业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