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在苏州召开外贸座谈会

面对当前外贸行业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形势,为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9月18日,省进出口商会在苏州市召开外贸座谈会。商会笪家祥会长出席,会议由孙磊副会长主持。

座谈会上,苏州进出口 (集团) 有限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恒丰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恒祥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市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恒生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设 (苏州) 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位老总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及积极应对外贸下行压力的挑战,就企业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如跨境人员往来、地缘政治影响等方面的具体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在便利跨境人员往来、落实纾困帮扶政策、加大金融、信保、财政支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期待和诉求。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皓及外贸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和企业家作了互动交流。

笪家祥会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家企业在严峻困难的形势下所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积极有效的举措,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座谈会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商会也将尽力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遇到的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前,笪家祥会长一行在孙磊副会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苏州进出口 (集团) 有限公司,商会刘德湘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