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调研汇鸿中天

5月31日,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一行走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包振兴、副总经理周光华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包振兴董事长介绍了汇鸿中天公司历史沿革、产业布局、总体经营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多年来,汇鸿中天公司立足做强主业,坚持多元发展战略,已形成以国际贸易为主营,不动产开发运营、生产制造等多业态协同发展。公司的传统贸易业务以建成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为发展目标,着力打造纺织服装和浆纸两大供应链。周光华副总经理反映了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笪家祥会长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以效益为中心,做强做大自营外贸出口的主业,强化风险防范,特别是对大宗商品的进口和新发展的业务,更要加强防范手段和措施,把安全经营放在首位。对公司提出的困难和诉求逐一予以回应。同时希望公司和商会加强联系交流,商会将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商会刘德湘秘书长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