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弘业股份


5月29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一行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弘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海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长理,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及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

马宏伟董事长对笪家祥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弘业股份目前组织架构和主营业务情况。蒋海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业务经营情况。弘业永恒公司、技术工程公司及化肥公司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公司经营发展思路和下一步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笪家祥会长对弘业股份近年来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继续保持老外贸企业诚信经营的光荣传统,统筹发展和安全,兼顾眼前和长远,为江苏外贸贡献弘业力量。笪会长强调,公司经营要立足自身有优势和熟悉的业务,一定要注意防范风险,特别是经营大宗商品更要把风险防范和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坚持以效益为中心。并表示省进出口商会将竭尽所能,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感谢公司对商会一直以来的支持。

商会刘德湘秘书长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