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调研省中行

5月31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吴骏副行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副行长首先介绍了省中行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以及特色优势业务,表示省中行在聚焦中央和江苏关注的“一带一路”、园区、自贸区、新业态等领域,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聚力发展新兴业务,为江苏外经贸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徐珺详细介绍了中行今年来的业务情况:截至4月末,完成国际贸易结算量539.83亿美元,国际贸易结算市场份额30.07%;完成跨境人民币业务量1752.78亿元,跨境人民币市场份额40.88%,保持市场第一;累计投放人民币贸易融资759.79亿元,累计投放外币贸易融资16.87亿美元;进出口客户数较年初新增1748户。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周瀛等领导也分别作了补充交流。

笪会长对省中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省中行在原有优势业务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扩大新兴业务表示高度赞赏,并感谢省中行多年来对江苏外向型经济的支持,感谢省中行一直以来对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工作的支持。笪会长表示,省进出口商会与省中行都是服务江苏外经贸企业,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双方将加强合作,把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