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走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12月21日,省进出口商会一行走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国际工程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培红等领导座谈交流。

秦总欢迎省进出口商会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企业的改革发展、业务板块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情况。中建安装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及海外多个地区,总部设于南京,主要业务板块涉及石油化工、机电安装、基础设计、城市发展更新等。秦总表示,中建安装从2007年开始海外业务,发展迅速,但随着疫情的蔓延,海外业务受影响比较大,企业将海外市场调整到东南亚地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携手中国企业“走出去”。秦总希望,未来与省进出口商会多交流,大力发展外贸,实现外经外贸双丰收。

商会外贸业务部、外经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商会的主要工作,对中建安装提出的市场开拓、货款回收、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

秦总感谢商会上门服务企业并表示,商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希望马上加入商会,成为商会大家庭中的一员,积极参加商会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