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12月21日,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与商会秘书长刘德湘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9年10月22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公司主营境外会展策划、组织、推广及运营服务,聚焦中国企业走出去,打造“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独立运营”且布局全球的互联网展览公司。潘董事长介绍了米奥兰特的优势业务,面对疫情带来的国内外展会业务的停滞,公司积极应对开发了线上线下双线参展的模式,由原来的企业线下参展演变成15天数字展览,3天客户入场看样下单,参展企业线上交流的新模式并取得成功。潘董事长表示,希望加强与省进出口商会的交流,更好的为江苏外经贸企业服务。

刘德湘秘书长对潘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米奥兰特的信任表示感谢。刘秘书长表示,商会是会员企业的娘家,商会积极支持米奥兰特开展外经贸企业的各项活动,服务江苏外经贸企业。

浙江米奥兰特渠道总监张慧艳、省进出口商会外贸业务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