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中江集团


9月15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宋勤波、总经理朱新宝、副总经理张永桂等领导座谈交流。 

宋勤波董事长一是介绍了中江集团的整体情况。集团主要围绕海外工程、国内工程、国际贸易三大主营业务开展工作,海外工程主要为工程总承包项目,主要为港口、公路、桥梁等建设,工程项目遍布35个国家。集团蝉联“全球最大的250家承包商”榜单。二是介绍了中阿产业园情况,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明确由江苏省牵头落实园区建设推进工作,园区组建运营由海外施工经验丰富的中江国际集团牵头落实;国内工程方面主要为国内工程总承包;集团还担任省公共建设中心。贸易方面主要以出口化工产品为主。三是介绍了目前管理方面的改革举措。朱新宝总经理介绍了外经和外贸工作情况,今年整体业务水平较去年有好转,但仍面临因为疫情带来的一些列问题,工程项目进度、外派人员、出口货物运输等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张永桂副总经理就外贸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提出贸易要做加法,产品要进行延伸,加强品牌建设等。

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感谢中江集团多年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笪会长就管理改革、股权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加强培育子公司风险防范能力,充分发挥和利用集团走出去早的优势,并就集团经营中遇到的需要协调和沟通的问题帮助呼吁。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及外贸业务部、会员信息部、外经业务部负责人陪同走访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