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江苏代表处一行来访

9月16日上午,商会笪家祥会长接待了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江苏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淑琴女士、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江苏代表处顾问陈一青先生一行的来访。

陈一青先生简单介绍了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以及江苏代表处的情况。作为罗马尼亚最大的工农业及商业领域的非政府组织,罗马尼亚工商联会一直以来在积极推动两国间的优秀品牌推荐、进出口贸易、签证服务和文旅、汉语言教育等诸多领域的项目合作。江苏代表处致力于发挥平台作用,搭建载体,希望推动罗马尼亚特色产品和江苏进出口企业贸易往来。

笪会长对代表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总体情况及工作安排。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罗马尼亚与江苏的经贸对接和交流往来,促进罗马尼亚与江苏企业的互动与合作,为罗马尼亚与江苏的紧密合作添砖加瓦。

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希望能增进彼此了解与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为双方外经贸行业促发展、做贡献。

商会秘书长、会员信息部参加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