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赴苏美达参观交流


9月16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与杨永清董事长、辛中华副总裁等领导座谈交流。

杨永清董事长对笪家祥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进出口商会长期以来对苏美达的关心和支持。杨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并表示,苏美达公司坚持致力于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际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标杆企业。一个企业能做好,公司战略、目标、人才和管理都非常重要,同时还要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苏美达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致力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凝聚全体员工砥砺奋进的力量,前行在积极向上的大道上。

笪家祥会长对苏美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苏美达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赞赏。笪会长表示,苏美达始终专注于主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公司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极具前瞻性,是值得行业内各家公司学习的标杆企业。希望苏美达充分发挥副会长单位优势,向其他会员单位介绍进出口及双循环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大力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

在杨永清董事长、辛中华副总裁的陪同下,笪会长一行还参观了苏美达集团发展史陈列厅,了解公司历史沿革、产品演变、科技创新、品牌发展、跨国经营等情况。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