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6月8-11号在浙江宁波举办,斯洛文尼亚的蝙蝠飞机、捷克顶尖的医疗护理床、拉脱维亚的防反射玻璃,以及波兰著名护肤品牌等一大批中东欧国家明星企业纷纷搭台参展。


为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市场,加强与中东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省进出口商会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舜天集团、海企集团、汇鸿集团、苏豪集团、弘业集团等25家企业40多名人员参加了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


参会期间,商会还组织企业赴宁波锦灏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盛威进出口有限公司两家知名外贸企业学习参观考察。锦灏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公司——宁波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开始,通过亚马逊等平台从事跨境电商出口,产品涵盖家居用品、家纺、园林户外、宠物用品、汽车用品、节日工艺品等18个品类,2016年销售额只有80万美元,而2020年高达8000万美元,预计2021年将达15000万美元。公司总经理沈鹏热情接待了省进出口商会参展团,并介绍了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情况,他就传统外贸转型、电商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盛威国际是全球安防行业的领航者之一,业务范围主要涉及高端保险柜、枪柜等高科技安防产品领域。省进出口商会参展团参观了公司的保险箱历史博物馆及高端安防产品综合体验展厅,听取了盛威关于产品、品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宁波之行收益颇丰,希望商会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此类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