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参加辽宁省外贸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丹东召开,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刘德湘秘书长、会员信息部张伯春主任受笪家祥会长委托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辽宁省外贸协会应运而生,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见证了中国经济走向世界的发展和繁荣,见证了辽宁外贸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过程。

座谈会由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李琳秘书长主持,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张荣阳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副会长,国际展览局原中国首席代表王锦珍先生、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王春县副秘书长、辽宁省商务厅一级调研员张龙先生、丹东市人民政府何吉喆秘书长先后做了致辞。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会长助理陈德平介绍协会三十年发展历程。

上海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春方、宁波对外贸易企业协会会长刘建平、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先后致贺词。

会议期间,辽宁省对外贸易企业协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考察了会员企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