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与中锦公司 开展面辅料管理系统在线交流会


3月30日下午,汇鸿中天公司与中锦公司就中锦“面辅料管理系统”开展交流研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中天公司副总经理周光华,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中锦公司副总经理赵亚平及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锦公司副总经理赵亚平主持。

首先中锦公司研发中心对中锦面辅料管理系统概况进行介绍,中锦的纺织品供应链管理体系包括虚拟现实设计、面辅料管理、质量控制三部分。面辅料管理系统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并于2019年4月底上线,系统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系统通过整合公司资源,为年轻业务员的个人成长及市场开拓提供便利,目前公司层面鼓励业务多用多试,希望通过不断充实数据对业务拓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中锦公司相关人员从面料录入、展示、库存管理、供货商管理等多方面结合实际操作对系统的功能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中天业务团队从面辅料管理系统的规划愿景、运营模式、管理规定、开发成本等方面提出诸多问题并得到了中锦公司的详细解答。

中天公司副总经理周光华表示,此次调研对中天公司样品管理系统的具体实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中天公司要立足业务真实需求,以此次调研所学为指导,扎实稳步推进该项工作的进展。他要求中天公司要定期上门取经,中锦公司在纺织供应链方面有许多值得中天公司学习的内容。同时,中天公司在梭织面料资源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希望在今后的协作中,为中锦公司提供更多梭织面料资源方面的服务。

最后,中锦公司副总经理赵亚平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双方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互学互鉴,受益匪浅。目前中锦公司的纺织品供应链管理系统处于起步阶段,尚有许多方面需要完善,加强企业及团队之间的交流沟通是不断进步的必由之路。中天公司在面料方面有优势,中锦公司在服装方面有优势,希望今后双方在各方面加强协同,互通有无,为将汇鸿集团打造国内领先的现代供应链运营企业这一愿景做出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