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召开信保工作交流会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影响,了解疫情期间中信保信用保险政策,3月25日下午,汇鸿中天公司召开信保工作交流会,特邀中信保江苏分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韩亚飞一行前来指导交流。公司总经理温成刚、副总经理宋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员共50多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目前疫情的影响、中信保的政策支持、理赔要点三个层面进行深入交流。韩亚飞表示,当下疫情的影响已经超过预期,对整个外贸企业影响巨大,主要表现在企业的投保量急剧下降以及报损数量激增,包括中小企业以及大型外贸公司出现集中报损现象,建议外贸企业要有短期、中期、长期的应对政策。

针对国外疫情进一步恶化导致出口订单面临大面积取消的情况,韩亚飞详细介绍了中信保附加险——出运前风险的操作要点,同时表示中信保总部正在研究新的政策,以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客户延期付款的现象。他还特别强调了在包括延期报损和宽限期的重新设定等政策未落地之前,企业必须严格按当前出口险保单4.0条款执行,严格把控知险后出运和迟报损等情况发生。

会议交流阶段,参会业务员们就当前出现的国外客户延长账期现象、孟加拉地区业务的特点情况以及发生止付令的应对情况等,与信保公司做了深入的探讨。

温成刚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要积极保持与中信保的精准对接,研究用好信保各项支持政策,帮助业务员共渡难关。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