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海外黎明家人的一封信

全体海外黎明家人:

你们辛苦了!

2020年的春季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季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集团公司在国内的各项业务也已经全面有序开展。

海外业务是公司经营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远离祖国和亲人的驻外员工,还是加入东方黎明集团的外籍员工,为了实现多边多品的外贸新模式,提升东方黎明集团优质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你们坚守海外一线,默默奉献,为公司海外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胸怀强烈的大局意识,面对防护物资匮乏的困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作为,克服采购、对接、物流等各环节的重重困难,全球采买防控物资运送回国,充分展现出“忠诚、实干”的黎明精神和守望相助的同袍之情。在此,向你们表示最深切的关怀和最真诚的慰问!对你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此期间,每一位驻外员工的家属给予了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他们坚定不移地支持亲人在外拼搏,用包容扛起了照顾“小家”的责任,为东方黎明这个“大家”的蓬勃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向你们的家人也献上诚挚的敬意!

当前海外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国普遍面临防护物资短缺、医疗救治力量不足的困境。希望你们在国外坚守岗位时,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对海外公司抗击疫情各项指导意见,确保海外公司每一位员工的疫情防护工作做到万无一失。集团总部作为你的坚强后盾,前期已经筹备一批防疫物资陆续寄送给你们,后期将根据疫情走势,随时再补充各项防护用品,全力保障你们的健康和安全,也希望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疫情坚固防线,坚决打好海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与疫情的激烈战斗中,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困难和敌人所吓倒。我们有优良的好的传统,能够快速适应这个时代,越是在巨大的压力下,越能体现我们黎明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我们携手同心,在国内、国外两个战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筑起一道道安全坚固的屏障,打赢这场抗疫战争,确保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共同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朝阳初升,春满人间,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江苏东方黎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0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