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政策 

小微企业,中信保政策性投保平台开始申报

为解决广大小微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金融需求,支持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在相关政府部门支持下,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今年继续面向年出口额在3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的小微企业推出免费投保平台

01申领条件

在江苏省依法注册,2019年海关出口额在3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且无不良征信记录的出口企业。

02企业投保后可获得的服务

免费获得货物出口后因政治风险以及买方破产、拖欠、拒收货物等风险导致的货款损失80%保障,包括像目前受疫情影响,企业发货后买方所在国家(地区)禁止货物进口所引起的货款损失。

保单年度内可提供不超过15万美元的赔偿金额。

企业可凭中信保出具的小微信保易保单向银行申请办理纯信用、无抵押、利率优惠的贷款(以银行审批为准)。

免费享有政策信息、风险预警、外经贸知识等在线信息服务,以及业务培训,业务风险咨询等增值服务。

03申领方式

为配合疫情防控,中国信保与“单一窗口”合作推出在线投保服务。小微企业只需登陆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www.singlewindow.cn),在“金融服务”菜单选择“出口信用”板块,点击“小微投保”登录,即可轻松完成投保操作。“不见面、线上办”,只需几分钟,轻松申领一份专属您的出口信用风险保障。

如企业在操作中有疑问,请根据企业在“单一窗口”的注册、认证状态(企业可向中信保咨询当前状态,联系方式详见下方),选择“单一窗口”小微企业在线投保操作演示视频辅导操作,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后即可观看:

链接一:未注册未认证有卡企业


链接二:未注册未认证无卡企业


链接三:已注册未认证有卡企业 


链接四:已注册未认证无卡企业


链接五:已注册已认证企业


04联系方式

江阴市、锡山区、梁溪区:

丁辉  18151695233

宜兴市 、滨湖区、惠山区、经开区:

周志远   18151695227

新吴区:陆舒怡  18151695217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