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一行调研苏美达股份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等一行到访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就电商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开展调研。苏美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总经理助理辛中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辛中华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伊顿纪德展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伊顿纪德品牌文化、公司发展、电商与传统零售结合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杨永清向调研组介绍了苏美达发展历程、近年来经营情况、业务板块和战略定位等。按照苏美达股份总体定位,要重点打造“供应链集成服务、先进制造和工程承包”三大核心能力,并正在开始探索数字化转型。

伊顿纪德公司向调研组汇报了伊顿纪德如何推动引领校园服饰变革、电商如何助力传统零售板块提升用户体验度,从而实现零售、业务、电商“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技术公司就技术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思考做了专题汇报,着重介绍了如何运用“达天下”平台打造“客户圈、供应商圈、金融圈、物流圈”的四个“生态圈”。

骞芳莉肯定了苏美达股份作为一家传统贸易型企业,近年来聚焦供应链集成服务、围绕自有品牌,不断探索创新,在电商助力传统企业转型方面做出了积极有益的尝试,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同时,对数据安全性保护、融资渠道拓展以及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江苏省商务厅、市商务局表示鼓励支持公司在发展电子商务领域做更多尝试,并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辅导。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