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股份沈洪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1月16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第一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沈洪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201会议室举行。苏美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永传和江苏省劳模沈洪一起为工作室揭牌。

苏美达成套公司成套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沈洪是2015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她投身水处理工程业务20年,一直耕耘在环保工程第一线。作为技术负责人,她刻苦钻研工艺技术,持续优化工程方案,顽强拼搏,忘我工作。在她的努力和带动下,苏美达成套公司成功承建杭州七格、上海白龙港、苏州福星等20多个工程,日污水处理量均在10万吨以上,参建的白龙港污水处理厂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创立、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组织在新形势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劳模作用、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作为公司第一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沈洪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规范“八有”的基础上建立,将充分发挥沈洪同志的带领和影响作用,把沈洪同志不辞辛苦、有为奋斗的精神,培养团队、诲人不倦的风格更好地传承下去,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