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股份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1月14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股份”)2020年工作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750余名苏美达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苏美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作题为《凝心聚力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 为苏美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新动能》的讲话。

杨永清在讲话中围绕“抓党建、抓战略、抓风控,强干部、强管理、强文化”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苏美达股份2019年在多个领域取得的进展和突破。

对做好2020年工作,杨永清强调要重点做好“九个加强,九个提升”:一是加强前瞻布局,提升战略规划引领力。二是加强优化结构,提升业务拓展竞争力。三是加强数字转型,提升商业模式创新力。四是加强产融结合,提升资本平台推动力。五是加强公司治理,提升经营管理掌控力。六是加强干部担当,提升创新超越战斗力。七是加强廉洁敬畏,提升党纪法规威慑力。八是加强党建铸魂,提升促进发展领导力。九是加强文化浸润,提升行稳致远凝聚力。

随后,大会对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上,杨永清代表公司与11个业务公司负责人签署了2020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针对抓好工作落实,陈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重要论述为指导。二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三是强化执行,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苏美达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非作了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纪委工作报告。杨永清代表公司党委为所属二级党组织颁发党风廉政责任书。

大会第三阶段,根据国机集团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苏美达股份2020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2020年,苏美达股份将坚定秉持“融汇全球资源 共创美好未来”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九个加强,九个提升”,上下同欲、合力同行,创新超越、行稳致远,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为苏美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新动能,为苏美达建设成为“卓越长青的国际企业,富足有爱的幸福家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