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林骅行长一行到访汇鸿集团

11月29日上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林骅、副行长李骏等一行来汇鸿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总裁陈述,副总裁丁海、单晓敏,以及资产财务部、投资管理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剑董事长对林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交通银行一直以来对汇鸿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并着重介绍了集团推进供应链转型升级、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陈述总裁全面介绍了集团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丁海副总裁和单晓敏副总裁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和财务情况,并探讨了下一步深化与交通银行战略合作的总体思路。

林骅行长表示,汇鸿集团是江苏省外贸行业龙头企业,交通银行与汇鸿集团合作时间久远,具有很好的基础和成效。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围绕汇鸿集团六大供应链运营平台,发挥交通银行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深化贸易和投资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大环保产业的合作力度,做好产业协同和各个层面的业务交流。

张剑董事长表示,汇鸿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奋力闯出供应链集成运营、环保产业、投资与金融主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进一步深化与交通银行的合作,以“重点+试点”的方式提升合作空间和规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形成更大的亮点和成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