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党委举办党建专题培训班

为深化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国资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集团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11月27日至29日,汇鸿集团党委举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汇鸿高质量发展”专题党建培训班。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带队,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党务工作人员等共4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国网江苏电力宜兴供电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党建工作展厅、廉政教育展示馆及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环科园供电所党支部等地,并听取了国网江苏电力党建研究员、宜兴供电公司原党委书记朱庆连的实地讲解培训。宜兴供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的工作理念和深化“党建+基础”“党建+价值”“党建+服务”的特色做法给培训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为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务人员对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发展态势了解,本次培训还组织赴无锡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参观园区发展并与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党建交流。为加强党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培训班一行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前往常熟蒋巷村聆听常德盛同志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事迹。

培训期间,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党建条线专项会议,传达省国资委近期会议文件精神和党建督导调研组工作要求,对集团近期印发的《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宣贯。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中,普遍表示既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集团供应链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