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冷链举办“汇冷链 鸿未来”五周年庆暨2019产业互联网推介会

为庆祝汇鸿冷链成立五周年,并推广公司的“汇冷优鲜”源采到端互联网产业平台,12月3日上午,汇鸿冷链以“汇冷链 鸿未来”为主题,在公司举办了五周年庆暨产业互联网推介会。来境内外的汇鸿冷链近80家客户以及政界、商界、金融界领导,汇鸿集团总裁陈述,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中锦公司、粮油公司、天鹏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省市区各级新闻媒体到场采访。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浩、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毅、镇江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成锋等领导先后发表致辞。戎卫东副会长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汇鸿冷链的建设和发展,帮助汇鸿冷链打造高品质冷链食品综合运营体系,并将以汇鸿冷链为平台,汇聚会员企业资源,协助汇鸿冷链做大做强。

活动中,冷链公司正式推出了“汇冷优鲜YOYOFRESH”——生鲜冻品源采到端互联网产业平台。平台经过近两年的精心设计和建设,以海外优质原产地直供的生鲜、冷冻食品等为主,针对B端提供多类型的在线交易服务,能够有效帮助销售方扩大销售范围,进入更多市场;提供在线的功能强大的销售工具并且有灵活的定价机制;提供收款结算和金融服务;提供全过程的仓储、运输、配送服务,以汇鸿冷链全程一体化供应链体系完成商品实物交付。在听取了现场推介后,来自国内某大型餐饮企业的老总高兴地说:“平台直面终端采购商,为采购者提供品类丰富的生鲜冻品,以源头直供的价格优势和优选供应商的品质优势,以及授信额度等金融支持,加上汇鸿冷链全程高效的配送体系,使我们采购更放心、更顺心、更开心。”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在陈述总裁、戎卫东副会长、朱毅副局长的共同见证下,汇鸿冷链在活动现场与金锣集团副总裁郑亚彬先生、思念集团采购总经理张培先生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约定自2020年起,将进一步扩大在贸易、仓储、物流等方面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开发上下游资源,实现携手共赢、共同成长。

陈述总裁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汇鸿冷链共商共建共享的商业模式。他在感谢镇江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的同时,要求冷链公司继续快速壮大业务,瞄准行业前沿,坚持高质量发展,保障食品安全,推动食品生鲜事业发展。

当天下午,在江苏省外办和省商务厅相关部门和领导的陪同下,还有一批来自俄罗斯的客商到访汇鸿冷链,双方就肉类进出口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