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总裁陈述赴汇鸿冷链开展安全检查

按照省安委和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部署,10月1日上午9点,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带领集团运管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到安全重点企业汇鸿冷链公司开展安全督查。冷链公司当天值班领导,董事长季欣及值班人员陪同了检查。

陈述总裁对氨机房等安全风险重点区域先后进行了仔细查看,对节日值班人员进行了核对。他要求公司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严格执行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时刻不能忽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落实和强化。

在检查中,陈述总裁发现位于冷链公司北侧有其他公司在施工,此处临近冷链氨机房,存在安全风险。冷链公司立刻与镇江新区综保区管理局进行协调,要求对方停止施工,并安排人员24小时对此情况进行看守。检查结束后,陈总裁还与值班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感受建国70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

冷链公司将保证严格执行安全相关制度和带班、值班制度,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