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检查会展公司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国资委及汇鸿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0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对会展公司运营的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会展公司副总经理兰强、薛文龙陪同检查。

检查中,孙苹一行先后深入展馆展厅、高压配电房、消防监控室、冷库和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设备和消防设施的运行状态,以及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同时也就相关情况提出了安全管理相关建议。她要求会展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和安全管理责任,明确岗位职责,安全落实到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经常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为主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为引领,时刻提高警惕,注意安全生产,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70周年大庆保驾护航。

当天,会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对工程公司仓库、惠恒公司厂房、好记大中华酒店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