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参加“放大进博溢出效应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活动

 

 

为充分放大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带动效应,助推资源集聚、功能辐射、需求对接、合作升级,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19年9月25日,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政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放大进博溢出效应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共享主题活动,来自长三角及部分其他地区40余个城市的近400名政府和企业嘉宾集中考察了虹桥商务区、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并参加相关活动。

按照“载体共融、平台共建、信息共通、需求共解”的原则,本次活动中揭牌成立了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举行了长三角共享进博溢出效应企业合作签约,并组织相关部门、区、企业等发布第二届进博会相关信息和服务进博效应溢出的相关举措,邀请长三角相关城市和企业围绕共享进博机遇、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交流。

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已经集聚了长三角地区40多家行业组织和企业,将致力于开展进博会展示的进口商品展后保税、延展、零售合作,以及货物贸易、技术贸易和服务贸易等配套政策研究和建言献策,并利用华东城市商品分销服务渠道网络和商贸服务综合力量推进进口商品集散,从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助推进出口贸易产业链升级,打造更具市场影响力的贸易促进体系。

活动期间召开了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宣读了联盟组件工作报告,公布了联盟会员信息,对联盟章程的制定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联盟章程以及联盟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秘书处,大会还针对联盟第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设想。

商会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