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总裁陈述副无锡天鹏集团调研

9月5日,集团总裁陈述带领运营管理部、生鲜事业部、创投公司、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前往无锡天鹏集团,专题调研公司1-8月整体经营情况。

会上,天鹏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先后就业务经营、安全管理、企业党建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并围绕安信供应链平台建设、内部管理、资金安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汇报。1-8月,受国内经济下行压力、非洲猪瘟疫情等影响,天鹏集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整体运营的稳中有进,各项管理工作也有序推进。无锡市公办学校学生餐肉食配送项目平稳启动,安信平台上下游渠道对接有效展开,市场主营业务保持平稳,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陈总裁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公司党建、经营等工作提出“四大提升”的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优势,实现党建工作有提升;二是要改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附加值,实现客户服务有提升;三是要认真倾听年轻员工心声,在员工收入与个人成长上实现有提升;四是要以经营为首要任务,积极推动战略落地,发挥资源协调,力争实现投资者经济回报收益有提升。

陈总裁同时要求天鹏集团聚焦经营发展总目标,按照“四提升”的工作思路,认真布置谋划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将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重点工作首位,搭好人才梯队;二要通过顶层设计、分步实施,加强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风控管理,梳理业务流程,建立有效评价机制与体系,积极发挥对供应链运营的协调带动效应;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调研会后,陈总裁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天鹏冷库、海鲜市场、冻品市场,并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