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河南省服装生产企业对接会

为加快集团走进中西部步伐,进一步推动集团纺织服装供应链运营“走进去”, 9月6日下午,汇鸿集团召开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企业对接座谈会。集团总裁陈述、副总裁蒋金华,集团运营部、中锦、中鼎、中天、中嘉、粮油、畜产、盛世、同泰等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以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西平县农商银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河南金凤牧业、富隆织造、五一服装、恒辰服装、中联服装、红星服饰、金艺实业、宇达制衣、五三服装、武跃服装、瑞澳服装、利来针织等企业家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葛于旗主持。

蒋金华副总裁在致辞中指出,汇鸿集团纺织服装板块出口排名全国第五,旗下多家子公司均为全国出口百强企业。集团以设计研发、品牌创建为突破口,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资源整合和带动能力,初步实现了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多年来,汇鸿集团积极实施“走出去”“走进去”和“走上去”战略,今天再次举行与河南服装生产企业对接会,就是要积极推进集团纺织服装供应链运营“走进去”,加快建设供应链领先企业的实招。他要求集团各相关子公司要着眼于中西部地区的资源禀赋和特色,从质量、品控、效率、成本等因素考虑,抓住机遇,加快对接,加强合作,不断丰富和细化纺织服装供应链业务,以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实现集团纺织服装供应链业务的稳中有进。

随后,河南省中联红星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培军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产品、规模、产能等情况,带着样品与集团所属公司业务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与对接。

在同期召开的双方业务座谈会上,汇鸿集团总裁陈述向西平县及河南省服装协会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汇鸿集团的供应链运营、环保产业、投资与金融三大主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集团上下的设计创新蔚然成风,服装出口由OEM向ODM、OBM转型以及东南亚海外基地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今年6月举办的河南省服装大会,8月举行的西平县服装企业对接会,让汇鸿集团看到了河南省服装行业的产业集聚和人力资源优势。集团将继续推动所属企业落实好对接工作,高效互动,贸易先行,以贸易带动投资,积极“走进去”,努力实现集团纺织服装供应链业务的跨越式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介绍了西平县情和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汇鸿集团代表团能够再次走进西平,推进与西平的更多务实合作。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表示,希望通过政府、协会及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加快培育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创造条件,完善链条,紧密合作,积极承接汇鸿集团服装出口订单在河南的落地。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